安全條款
Speakup 會以適當的商業步驟並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,來確保您在 Speakup 中所做每一筆信用卡交易的安全。您可以放心的購買Speakup 所提供之服務,我們也不會同意讓他人看到您在我們網站上的交易情況。您的個人資料都會由Secure Sockets Layer (SSL)加密方式來處理,因此您的資料在網路上傳送時,是不會被任意攔截或讀取。
Speakup 的安全性伺服器軟體對於在網路上的信用卡交易來說是最有用的。它會將您所有個人的資料都加密,包括您的姓名、信用卡號碼與地址等。
如果您發現您的帳單出現不明消費時,那麼您必須依照您的信用卡公司所訂定的標準程序立即通知他們。在大部分的國家中,信用卡公司不能要求持卡人負擔超過規定的盜刷費用。如果您的信用卡公司發現不明消費款項是直接透過Speakup安全伺服器所產生,而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絕承擔這些費用,則Speakup 將會償還您最高規定的自付額。
請記得,您在此處所透露的任何資料將成為公開資料。因此,在向任何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應多加小心。
在Speakup的網站資源中,如果有提供其它與學習有關之網站連結時,當您造訪這些網站,應遵守該隱私權政策及其它相關條款與規定。建議您在提供個人資料之前,請先閱讀這些網站的隱私權及相關聲明。
如果您對這個部分的條款有任何問題,或是對 Speakup 其他條款或做法有任何問題時,請與 我們聯絡
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,不另做其他用途